close
(來玩玩預測~~^^")


年度专辑大奖

Goodbye and Hello 蔡健雅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x

不想放手 陈奕迅 环球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神秘嘉宾 林宥嘉 华研国际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虽然我愿意 伍家辉 齐天娱乐私人有限公司

我很忙 周杰伦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最佳专辑制作人

Jim Lee 不想放手 陈奕迅 环球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x

曹格、 涂惠源 Super Sunshine 曹格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蔡健雅 Goodbye and Hello 蔡健雅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陈伟、陈小霞、陈秀珠、

郭文宗、王治平 神秘嘉宾 林宥嘉 华研国际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周杰伦 我很忙 周杰伦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最佳单曲制作人

Bing Wong 迷宫 Start From Here 王若琳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黄韵仁、萧贺硕 虽然我愿意 虽然我愿意 伍家辉 齐天娱乐私人有限公司

王力宏 One World One Dream 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 王力宏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周杰伦 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原声带 周杰伦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周佳佑、周恒毅 洋葱 鸽子 杨宗纬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最佳演绎男歌手

曹格 Super Sunshine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陈奕迅 不想放手 环球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林宥嘉 神秘嘉宾 华研国际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萧敬腾 萧敬腾同名专辑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周杰伦 我很忙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最佳演绎女歌手

蔡淳佳 庆幸有你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蔡健雅 Goodbye and Hello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梁静茹 崇拜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莫文蔚 拉活。。。莫文蔚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张韶涵 Ang 5.0 环球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最佳创作歌手

蔡健雅 Goodbye and Hello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曹格 Super Sunshine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x

方大同 Wonderland未来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伍家辉 无家可回 齐天娱乐私人有限公司

周杰伦 我很忙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最佳组合

Energy 天生反骨 环球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JS 此生最美的风景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Soler X2 齐天娱乐私人有限公司

大嘴巴 大嘴巴同名专辑 环球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飞轮海 双面飞轮海 华研国际音乐私人有限公司x



最佳乐团

F.I.R飞儿乐团 爱。歌姬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苏打绿 无与伦比的美丽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强辩乐团 小霸王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这位太太 是谁 EQ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优秀新人奖


王若琳 Start From Here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萧闳仁 首张创作专辑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2女 Blah Blah Blah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卢学睿 同名专辑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WOW 头号人物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林宥嘉 神秘嘉宾 华研国际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刘力扬 我就是这样 华研国际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李志清 在135公里等我 海蝶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BY2 16未成年 海蝶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伍家辉 虽然我愿意 齐天娱乐私人有限公司

萧敬腾 首张同名专辑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杨宗纬 鸽子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何维健 无法归类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小宇 小宇同学就是我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萧贺硕 硕一硕的流浪地图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郭采洁 隐形超人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唐禹哲 爱我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陈世维 不需理由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卢广仲 100种生活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x

美心 瞬间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吴忠明 命中注定我爱你电视原声带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曹格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陈伟联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方大同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林俊杰 海蝶音乐私人有限公司x

林宥嘉 华研国际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罗志祥 金牌大风音乐集团

王力宏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伍家辉 齐天娱乐私人有限公司

杨宗纬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周杰伦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蔡健雅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蔡依林 金牌大风音乐集团

郭静 环球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梁静茹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刘力扬 华研国际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王若琳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萧亚轩 金牌大风音乐集团

杨丞琳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张惠妹 金牌大风音乐集团

张韶涵 环球音乐私人有限公司x



最受欢迎团体奖

5566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ENERGY 环球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F4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F.I.R 飞儿乐团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S.H.E 华研国际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棒棒堂 金牌大风音乐集团

飞轮海 华研国际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迷路兵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苏打绿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五月天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最受欢迎新人奖

丁当 滚石唱片私人有限公司

李志清 海蝶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林宥嘉 华研国际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刘力扬 华研国际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卢学睿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唐禹哲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王若琳 新力博德曼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伍家辉 齐天娱乐私人有限公司

萧敬腾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x

杨宗纬 华纳音乐私人有限公司



http://www.singaporehitawards.sg/awards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